Lucien 盧西恩版本更新及中文化紀錄


怕更新紀錄越來越長,只好寫在這裡。或看巴哈內的盧西恩文章也有紀錄。


27, March 2020
v1.5.0
添加約400條新的對話,包括問候語,空閒,位置和個性化互動。
添加了28個新的自定義名稱。
在入侵之後,默認情況下,將不再跟隨該聚會。
修復了小盧的劍上被盜標記的問題。
本該叫「 Scorpius」將不再偶然叫錯為「Terry」。
修復了Hailstone訓練可重複的問題。
阻止盧西恩移動Apocrypha,Soul Cairn,Pelagius’ Mind和Azura’s Star。
當你在龍上快速旅行時,可防止盧西恩傳送到天空中。
修復了盧西恩錯誤地認為你將奧瑟恩移交給召喚者的情況。
與Hoth,Kaidan和Auri互動頻率降低。
雜項和排字的修正。

v1.4.3b
修復了Stendarr's Hammer補丁中的重複對話。

v1.4.3a
在互動修補程序中重新命名了腳本,以防止一次使用多個修補程序時它們相互衝突。


8, September2019
v1.4.3
修正了玩家把龍骨交給小盧的錯誤
小盧對玩家的一些任務修復了防止批准增加的錯誤


20,July2019

版本1.4.2
修復了導致冬駐學院評論無法為某些用戶工作的錯誤。
雜項。字幕修復 (中文化無需要為此同步修正)。
版本1.4.1 (這版本跳過了,中文化更新直接刷1.4.2)
重新啟用之前損壞的戰友團評論。
重新啟用Apocalypse的Thundercrack和Mimic的斗篷教學。
雜項。修復和改進。

08,July2019
v1.4.0
新任務「入侵者」,在「被遺忘的工具」後重新招募小盧的第五個遊戲日內通過一系列空閒對話解鎖(如果你在更新版本之前已經完成了它,則立即進行對話)。
新增馬匹作為完成新任務的獎勵。
在對話和MCM中增加了騎馬戰術選項。
在完成「入侵者」之前,在「我有事想問你。」對話選項中添加了一個新問題。
增加了一個自動追趕系統,如果他落後太遠系統會將小盧丟給你(嘿你甩不掉我了)。
為自訂名稱列表添加了7個新名稱,並為 top-tier Patreon 擴展了現有名稱。
一旦你收到盧西恩的共振器,就刪除了「盧西恩在等你」的通知。
無數混雜。 錯誤修復和改進。
添加了Insects Begone patch,以防止杜姆巴伐崩潰。

21,April2019
中文化更新,拔掉部份pex。如果之前使用的pex檔出現升級問題,只需把所有pex拔掉就行,那是因為部份pex翻譯造成問題。現在重新上載有保留的pex是不會影響小盧的升級。

23,Mar2019
我上載了月影之路的插件翻譯,本來有位網友熱心提供了翻譯檔案,但我沒有用到。考慮有人需要使用,我做了大學漢化為基底的月影之路的繁中翻譯,也翻譯了小盧這一部份的Patch。

10,Mar2019
v1.3.0
一大堆法術更新,包含原版遊戲內已有的,模組「Apocalyps(名詞參考nexus中文化版本)」,及CC添加的法術(由於這個沒有適用的中文化因此保留英文名詞)
詳細請去看作者的LOGS。
小盧會根據敵人更聰明地施放斗篷系法術^_<
添加了來自Anna NPC的Zorya的互動與Anna NPCs的Elyndra新增了5次互動。
在自定義名稱列表中添加了17個新名稱。(?)
當小盧未準備接受訓練,會給予24小時冷卻時間。
小盧有特權使用雙手法術是因為能用增益法術獲益。
小盧會再靠近一點(你想做什麼?!
增加了小盧的自學系統每3天給他3點到4點的技能點數。
當他沒有足夠高的技能水平來施放它們,你不能教小盧法術。
如果他知道他人治療術,當你的生命狀況低於90%時,小盧會治療你,而不是等待你生命低於60%才治療。
修改小盧的勇氣術和他人治療術AI允許增加射程,但需要視線。
小盧談論蓋過任務NPC的風險降低。
修正了小盧和悠璃重複的「names」對話。
修復了導致伊尼戈偶爾忽略盧嘗試進行對話的錯誤。
修復MCM名稱列表中的「Yngrid」無法訪問的錯誤。
修復燭光術導致在他自己施展時耗費小的盧雙魔法。
各種字幕更正錯字(不過還是有錯字不過因為你們是用中文所以看不到呵呵)。
其他misc、修復和改進。
更新了 Lucien - Shiva's Vanilla Clothing Replacer Patch,進行SVCR v2.2的更改。

02,Mar2019
上載星與月Patch,翻譯對應本人的星與月中文化文本,如果想用本人翻譯的星與月中文化請移步到巴哈姆特下載。

26,Dec2018
上載了1.2.2版本的翻譯,作者修正了小盧的生命、法力和耐力重置為100的錯誤。刪除了錯誤的“盧西恩自我學習”通知。刪除了一個不應該在那裡的OP鍛莫斧頭(?!)。雜項:v1.3.0的腳本優化和基礎工作。

14,Dec2018
- 上載1.2.1版本的翻譯,作者修正了跟卡拉威庫斯·維爾雕像對話造成CTD的錯誤。

07,Dec2018
- 上載1.2.0版本的翻譯,作者追加了戰友團的評論(未潤飾),還有凱耶(Kaidan 2)及Anna NPCs的互動對白,這兩個我也有翻譯,Anna NPCs由於我並不是原翻譯只是接手更新,我沒辦法上載至N網請去巴哈下載。而Kaidan2已經上載至N網供大家下載。想安裝Kaidan(舊版的)中文化請去巴哈下載,該中文化已經得到作者同意但只可以分享到巴哈內。

28,Nov2018
- 修改翻譯錯字

15,Nov2018
- 上載 Lucien - Shiva's Vanilla Clothing Replacer Patch 翻譯文件。Shiva's Vanilla Clothing Replacer已經取得同意,翻譯已經放在N網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