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DLC Dragonborn 龍裔主要任務和雜項任務

原文http://elderscrolls.wikia.com情報(英文)

主要任務
龍裔(Dragonborn)  - 前往索瑟海姆島並尋找密拉克情報。
密拉克神殿(The Temple of Miraak) - 找到密拉克神殿。
斯卡爾的命運(The Fate of the Skaal) - 從控制中解放斯卡爾村民。
淨化聖石(Cleansing the Stones) - 清理遍布整個島嶼的聖石。
知識之道(The Path of Knowledge) - 與尼洛施師一同前往努查達克,並收回一本黑暗經典。
眾生的園丁(The Gardener of Men) - 進入晦明識界領域並學習「意志屈服」龍吼。
識界之巔(At the Summit of Apocrypha) - 到達晦明識界之巔並擊敗密拉克。

黑暗經典任務
黑暗經典:長絲與銀絲網
黑暗經典:隱匿暮光
黑暗經典:蠟黃的攝政王
黑暗經典:變化之風
黑暗經典:不曾說的傳奇

烏石鎮
新的債務(A New Debt) - 向墨古支付朵瓦士·雷維未償還的債務。
死者的進軍(March of the Dead) – 幫助維黎施隊長調查凝灰鬼對烏石鎮攻擊的原因。
十年不晚(Served Cold) – 調查暗殺莫爾凡議員的陰謀。
最後的探勘(The Final Descent) – 調查著名礦工葛雷天·凱力尤司的死亡。

斯卡爾村
新的剛冰石礦源(A New Source of Stalhrim) – 找到被綁架的斯卡爾鐵匠。
親情羈絆(Filial Bond) – 搜索沃弗·狂血的兄弟,他懷疑他已成為熊人。(公認最需要運氣成份的任務)
(失落的遺產)Lost Legacy – 幫助沙爾斯坦探索瓦羅科之墓內的古代遺址。

泰爾密希臨
艾薩拉的法杖(Azra's Staffs) – 尋找艾薩拉·夜舞者製作的法杖。
解剖荊棘之心(Briarheart Necropsy) – 為尼洛施研究荊棘之心拒誓者。
實驗樣本(Experimental Subject) – 為尼洛施測試一個新的法術。
自灰燼而生(From the Ashes) – 殺死塔瓦斯意外召喚出來的凝灰岩衛。
醫治房屋(Healing a House) – 為尼洛施修復泰爾瓦尼法師塔。
炙心核(Heart Stones) – 為尼洛施尋找炙心核。
失落知識(Lost Knowledge) –為尼洛施尋找黑暗經典。
昔日好友(Old Friends) – 找尋是誰汝出凝灰鬼攻擊泰爾密希臨。
不情願的管家(Reluctant Steward) – 尋找尼洛施失蹤的管家。
泰爾瓦尼研究(Telvanni Research) – 幫忙尼洛施研究凝灰鬼。
風與沙(Wind and Sand) – 為尼洛施尋找阿法–薩亞特的「風與沙」。

其他
死亡烙印(Deathbrand) – 根據一張先古藏寶圖的指引找出傳說中的護甲及其他寶藏。
奪回瑟斯科大廳(Retaking Thirsk) – 幫助諾德人從藍客靈手上奪回瑟斯科大廳。
瑟斯科大廳的酋長(The Chief of Thirsk Hall) – 幫助聰明的藍客靈酋長執行幾項任務。
玄曜石戰士(The Ebony Warrior) – 一個強大的紅衛人戰士希望被有價值的敵人送他一程去沉睡淨土。
出土(Unearthed) – 幫助雷利思·賽得瑞尋找阿季達聖物。

雜項任務
這些任務出現在任務日誌的"其他"部分中,並且通常是微不足道的。
PS:細雜部份任務名稱由於不會顯示在任務欄內而是直接顯示任務內容,所以大部份沒有中文翻譯,因此保留該項英文腳本名字。

烏石鎮
An Axe to Find – 替葛羅文·馬爾洛里取回古諾德十字鎬
Clean Sweep – 清除神殿墓室中的凝灰鬼
Feeding the Addiction – 說服吉迪思·薩德里讓貝拉莎·椎爾進入客棧
Fetch the Netch – 把5個浮蜇膠凍帶去給蜜洛兒·艾恩斯
First Edition – 在呼嘯號的殘骸上找到欣蒂莉的對開本
It's All In The Taste – 分發10個薩德里的蘇賈瑪
Paid in Full – 替葛羅文·馬爾洛里找到骨模裝備製法
Pain in the Necklace – 幫烏石鎮的費希斯·阿洛找到東帝國貿易公司墜飾
Recipe for Distraction – 替維黎施隊長找出藏在烏石鎮中的燼火葡萄酒
The Frostmoon Hunters – 拜訪霜月峭壁的獵人們

斯卡爾村
Morwen's Request – 把貝拉的項鍊帶回去給佛克瑞斯的魯尼爾
Nikulas' Future – 說服尼古拉斯留在斯卡爾村

泰爾密希臨
A Sight for Sore Eyes – 為尼洛施新法術做測試
Elynea's Ingredients – 為艾琳娜·莫斯仁尋找並提供稀有的煉金材料

瑟斯科蜜酒大廳
Elmus' Mead – 從瑟斯科蜜酒大廳帶一些餘燼蜂蜜酒給艾穆斯
Elmus' Berries – 帶一些刺柏漿果給艾穆斯
Halbarn's Supplies – 把10個剛冰石礦石和 15個玄曜石錠帶給赫巴恩
Hilund's Spears – 把50支藍客靈長矛帶給希蘭

其他
Summoning Karstaag – 找回卡斯塔的頭骨並且召喚他進行決鬥
The Kagrumez Gauntlet – 在索瑟海姆搜索共振寶石以完成庫谷梅茲的考驗

伸延任務
這些任務從雜項任務開始,但伸延到正確的支線任務。

Baldor's Disappearance – 找到斯卡爾鐵匠,伸延至「新的剛冰石礦源(A New Source of Stalhrim)」
Haknir Death-Brand's Treasure – 找到死亡烙印護甲,伸延至「死亡烙印(Deathbrand)」
Investigate Kolbjorn Barrow – 前往寇泊瓊石塚與雷利思·賽得瑞交談。伸延至「出土(Unearthed)」
Locate the Black Book – 遇到瘋子提及黑暗經典。伸延至尋找黑暗經典的任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