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Whiterun Home 4_5 阿爾維斯莊園 中文化

Whiterun Home 4_5 by JohnnyQuest101
(SSE):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8892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阿爾維斯莊園。白漫城外一座莊園,Hearthfire Multiple Adoptions和My home is your home兼容。預設追隨者2張床、兒童4張床。作者當初為了方便自己所製作的屋子。
作者的部份地名保留了舊版本使用的白漫莊園,這裡的中文化全都翻做「阿爾維斯莊園」。

這個mod剛出的時候我就已經有在用,當初太多東西翻譯,所以比較隨便。剛看到有新版本,稍為修正一些翻譯再分享。


阿爾維斯莊園提供所有手工製作的需求。安全保護的箱子可滿足你的一切需求(部份箱子有添加保險兩字)。

屋內也有放置稀有品的展示架,在地下室(軍械庫)有齊全的製作設施。而且也有傳送門可傳送到幾個地點。

房子裡還有一些可以重生的木桶和麻袋。莊園與Hearthfire Multiple Adoption mod兼容。只需使用祝福家(bless home)的法術。默認情況下,房子設有4張兒童床。孩子們的房間裡有一個重新裝飾的開關,可以轉換為追隨者的房間。此選項將為追隨者提供6張床位。

每個房間也有一個自訂法術(書本),可以設定是否脫光護甲睡覺…

另外屋內也有一些書本獎勵,裝備,也有一些食譜配方的書籍。算是滿合適新手使用。

今次v5.0版本有點驚喜,屋內的物件好像沒之前這麼亂,光源感覺柔和多了,門外添加一個石像可以傳送到軍械庫,比以前方便多了。

對了,這mod的位置跟很多白漫房屋地點很近,像Tundra Watch Farm(苔望農場)應該會重疊了。不過Elysium Estate(極樂莊園)則ok的。

鑰匙有兩個地點,一個是前門的容器,另一個藏在之前版本也有的塔洛斯神殿(屋後),裡面的信有寫業主離開的原因。










中文化esp + The Great Forest of Whiterun Hold Patch (請解壓後選擇你需要使用的檔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