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Anna's Riverwood Cabin 河木鎮小木屋

Anna's Riverwood Cabin
SSE: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20607?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中文化: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23944

Anna's NPC作者的模組,合適低配備、溫馨小屋或不喜歡添加額外物件的朋友們使用。

在河木鎮河畔的一間小木屋(地名為河木小築),作者在oldrim為自己打造的起居室,無論室內室外的設計也和天霜風格一致,而且它與大多數mod也可以兼容。只是這間小屋並沒有小孩床,但仍是一個不錯的安全存儲空間。

附魔和製藥台在室內,鍛造在戶外,有一塊已經有種植的小農地,出門看到的風景位置也算理想。

兼容性:
應該與大多數東西兼容。只添加了新記錄,沒有替換。
JK's Riverwood: YES
Lucien: YES
Kaidan: YES
Anna NPCs: 當然是YES!

這位置好像跟我印象中的Expanded Towns and Cities有些建築物重疊。其他的河木擴展應該沒問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