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y Destruction SE 致命的毀滅系法術 中文化

Deadly Destruction SE by Imp of the Perverse
S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935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Deadly Destruction在傳奇版是老物,也經歷不同版本重新上架,兼容性高又穩定的強化毀滅系法術的MOD,添加的法術也只是3個而已(還有一個是修改的)。
但法術MOD這麼多,為何還是用它?它本身可以兼容很多法術MOD,可以配置設定是否強化,又或是只用它的附魔強化也可以,輕巧方便。
不太喜歡安裝太多法術的,只想把毀滅系法術傷害提升,Deadly Destruction就可以了。
其實…我還在用它oldrim絕版版本,不過我就不在這裡分享了,因為那個版本會強化敵人造成野外滿谷滿坑的死屍,加上強化敵人MODS,出門幾乎只能玩閃避球。

N網的介紹:
毀滅系技能等級的傷害提升(技能0時為0%,技能100時為100%)
頭部、手部、指環和項鍊有的毀滅系法術傷害的附魔( 毀滅系法術會造成更多的傷害)
強化25%戰鬥、魔法、生命、法力和耐力附魔於非護甲類服裝
更好的捨命法力術(傷害不再隨著難度級別而增加,並且新手級別減少一半)
致命潛行的三倍傷害(法術傷害)
三個新法術,提供高傷害,低法力成本的後備法術(傷害比火燃術,電擊術和冰寒術多50%,法力成本為2/3,為1/3範圍)

新的法術和魔法物品通過腳本添加到leveled lists,沒有兼容性問題。唯一改變的原始記錄是捨命法力術,它不會與perk大修衝突。點選「致命的毀滅法術配置」可以禁用潛行攻擊傷害提升和基於技能的傷害提升。

另外,如果你有安裝賦魔類型的強化,有可能會造成低等級武器也有毀天滅地的威力。

中文化esp (解壓覆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