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ful Magic SE 中文化 及 溫馨提示

感謝 Colorful Magic 中文化的原翻譯猫大好きsamisinoneko」
傳奇版中文化連結在此,讚請給他。

原翻譯是使用日本版本來翻譯,由於重製版非原作者搬運,當中有些數值與傳奇版有出入,甚至整個特效說明有所改變,因此部份的翻譯修改以SE版本的英文作標準來修改。
部份翻譯修改與大學漢化風格一致。
由於本次翻譯檢查並不是我預定項目之中,而且我這邊暫時不方便安裝測試(我在SE版有玩過上一個版本),安裝後有甚麼問題去N網反應。
務必使用乾淨的存檔,否則有可能造成存檔損壞無法挽回!

根據目前網友們的留言最穩定版本是白漫城Whiterun Edition」版本

Colorful Magic by 184Gesu SE
S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3261/?
非原作者搬運,搬運及優化修正:Gardemarin

中文化esp (根據你所安裝的版本提取所需檔案)
請不要以SE版去刷傳奇版,因為有些ID項目是不一樣,傳奇版那篇在回覆有它最後版本的中文化了。
務必使用乾淨的存檔,否則有可能造成存檔損壞無法挽回!


介紹
超過354種魔法(SE版因相容問題所以有小量魔法跟傳奇版不太相同),50種以上獨特敵人,神奇的魔法物品,還有附送NPC,超華麗強大可以炸爆天霜的超級魔法MOD。一看這麼多功能就知道它與相關類別的MOD相容性有限(不是說笑)。
傳奇版那篇整串有很詳細的怪物地點及介紹,要看的話移步去傳奇版中文化連結

務必使用乾淨的存檔,否則有可能造成存檔損壞無法挽回!
好了,我已經說了3次,我不想大家因為好奇而死。建議把Colorful Magic的排序術到頂部,但不一定能解決問題。一旦出現崩潰,也只能開新檔,所以我這邊的建議是,你想安裝這MOD直接開新檔玩。

部份魔法優化不會衝突,起碼強化類像Deadly Destruction(舊版本)我從傳奇到se也沒有與Colorful Magic衝突(上一個版本啦)。根據搬運者所說它可以與Apocalypse - Magic of Skyrim共存。功能mod像Visible Favorited Gear衝突,地型像是冬駐學院大修導致內部地形修改會讓npc卡在地板裡,聽說ragnarok直接CTD。

mos內的「暴食龍」有一個導致永久性光照效果的BUGS
Simple edition某個魔法的電攻擊不起作用
還是那一句,建議安裝Whiterun Edition

盡管這mod風險極高,但仍然有它的支持者,畢竟它一個MOD就擁有多種功能,不過SE版不會有更多的支援,作者在傳奇版已經表明很厭倦,搬運者也有自己製作的東西在忙。如果你不想冒險使用這MOD,我比較建議使用其他添加型魔法:Apocalypse - Magic of Skyrim之類(穩定保證)

不想開新檔又想玩這mod,風險自行承擔。祝平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