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Your Place - Soulmates' Houses Overhaul 潛在對象住宅大修 中文化

Your Place - Soulmates' Houses Overhaul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這篇偏向是介紹,其實你可以自己用翻譯軟體刷XD

你有沒有想過嫁給NPC後跟他在他經營的工坊/商店一起養育孩子?像是嫁給瑞溫·薩德里卻因為要領養孩子只好放棄他的商店!這根本是一個錯誤!

而這個MOD就是大修潛在配偶的家,這樣你可以留在配偶的家讓他繼續他的日常生活,並且可以領養孩子。

作者有說明這是alpha版本,也有可能跟某些修改到這些屋子的MOD有衝突。

請以新遊戲使用這MOD,小心食用。

中文化esp+Patch (請解壓後找到你需要的檔案再覆蓋)

要求:
Unofficial Skyrim Special Edition Patch
Hearthfire multiple adoptions (非必要,但領養孩子需要使用到Bless Home法術)
使用Bless Home前最好存檔以防萬一。

已知問題:
- 在神殿結婚後配偶呆在那邊,這是老bugs,只要Bless Home後收養第一個小孩應該會回去。
- 如果孩子沒有來,應該是還在路程中,用T等待,真的沒有出現便重讀存檔。
- 孩子不在沙盒範圍內,因為周圍都有閒人,孩子沒動作可做,你可以把孩子帶出外或是玩捉迷藏。
- 晚上會鎖門導致外出的孩子不能回家,作者有做重生的鑰匙,可以用控制台把它放在孩子身上。

大修的地方實在太多,請去看N網作者圖吧。



喔喔喔喔喔立即衝去裂谷找巴利穆德大叔wwww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