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Kaidan 2 凱耶 男性獨立語音隨從

Kaidan 2 by livtempleton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使用Kaidan 2必須刪除任何舊版本,使用新遊戲或乾淨的存檔。


作者另外上載新的版本,所以你在N網無論是Oldrim還是SSE也會找到兩個Kaidan項目。

原本我是翻譯做凱丹,在新的版本終於聽到他介紹自己做k-aye!dan幾乎沒有發音,因此…更名為凱耶
凱耶是一名獨立語音隨從,超過1200條對白,Kaidan 2的凱耶升級了!他的外貌也跟舊版本不同,但同樣有著東方武士的氣質。由於經歷數次的對白添加,聲音有著「還沒睡醒」、「溫柔葛格」、「突然嚴肅」甚至「已經忘記語調在配音」的狀況XD (配音演員為Daniel Matthew Lemon)

他的背景相關任務,隨著主線或分支線會一起前進,作者非常建議你在新遊戲帶著他跑任務。對了,如果你帶著Serana大小姐,也有觸發對話。對公會、主線任務也有些個人意見。

開始:
只要安裝Kaidan 2 後進遊戲,就會自動觸發任務,任務地點是廢棄監獄,跟著任務指示,你知道怎樣做的。

凱耶有他的AI,不要用隨從管理器控制他,這會破壞凱耶的腳本,導致功能失效。

浪漫:
他是一個身臨其境的隨從或愛人,可以結婚,也有跟孩子互動的爐火DLC對話。觸發浪漫對話只需首次帶上瑪拉項鍊,之後就不需繼續裝備它。交往時的對話仍會影響進展,務必注意(快慢而已,可看作者n網的Readme提示)。如果不想跟凱耶發展浪漫劇情,不要裝備瑪拉項鍊觸發對話就可以,他只會繼續當你的同伴。

外觀:
Kaidan有自訂的頭髮、眉毛和眼睛,身體並沒有做任何改變,這是為了兼容玩家所選擇的body skin。

翻譯部份:
感謝巴哈 Anonyma(無名氏) 幫忙潤飾內容!
部份翻譯是根據腳本翻譯,未能在遊戲中仔細檢查,如果有任何問題,請留言給我!謝謝。
跟之前版本一樣,雖然有些對話確實有分男女性別(當你的龍裔是女性會稱美人兒,而男性時則會稱你為帥哥),但由於英文的你(you)無性別之分,這裡一律採用「你」(盡管你仍然可能看到凱耶稱呼其他女性角色為「她」)。
書本的部份:作者添加了史實人物Lord Byron的作品,我實在沒辦法翻譯古詩。考慮版權的問題,我不能直接採用網絡上流傳的中文翻譯(因為不知道是否出版社所有),因此就隨便翻譯大概的意思。





中文化,先安裝原始檔案再用以下中文化找出合適的esp覆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