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Weissadler's Hamlet 溫賽納村莊 中文化

在巴哈的原文被系統吃掉,才發現我原來忘記記錄在這邊部落格,因為整篇再貼過來。

溫賽納村莊
Weissadler's Hamlet - A Quest Mod - SE Version by Spankovski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沒有語音!沒有帥哥!沒有美女!有大嬸跟大叔(咦?
此為小型任務MOD,任務進行時可以撿獲本MOD裝備,完成後獎勵可獲得屋子及召喚溫賽納。屋內的照片我好像遺失了…在n網自己找作者的看看
這MOD在地圖裂谷領新增一個小村,幾個任務地點,因此,如果你本身安裝大量擴展類MOD,可能會覆蓋到位置。(如果你有裝盜賊營地,其中一個營地就在溫賽納村莊旁邊呢XD)

建議解壓原始檔案覆蓋重新打包
Oldrim版本請自行刷翻譯


如果開無敵的玩半天能完成(其實解謎跑來跑去的部份比較多),我不清楚作者是哪裡人,但英文非常書面語,所以有些對白相當生硬。注意是,這個MOD的NPC是沒有語音的!BUGS幾乎沒有,卡住的話還是可以用TCL解決,比較有可能出現的問題應該是地形MOD之間產生的衝突,但這MOD的位置是在較少擴充地點的裂谷領,相信擴展沒有裝很大就沒啥大問題。

如何開始:
在前往裂谷城途中會遇到需要幫助的商人(你也可以從裂谷城往北沿路尋找),完成任務後他會提到溫賽納村莊,那裡的人極需要幫手,因此主角出發前往溫賽納村莊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翻譯方面:
這mod是我2017年9月隨手翻,原文比較生硬,翻譯我也沒怎樣修繕,加上這MOD的NPC本來就沒語音,某程度上需要玩家自己腦補NPC的表情和語氣。
Innsmouth Village(本MOD翻譯成因密斯村莊),跟4代A Shadow over Hackdirt同樣是向H.P. Lovecraft致敬,而三個故事背景也是很相似。
另外,這mod的魔神翻譯做袞爺(Dagon)和袞爺粉絲(他的信徒啦),如果覺得太not lore friendly,那自行修改翻譯,不用跟我說。





整個mod只有這部份一定要看攻略的地點(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