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三人隨從 ST Followers 中文化

ST Followers
(SSE) 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8099?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三名隨從,從作者的圖片所看外貌相當有「個性」,鹹魚青菜各有喜好啦,但還是會受你安裝的皮膚及臉部紋理影響,因此安裝後人物可能跟作者圖所看的不太一樣。



加瑞斯·弗雷利克
諾德人-雙持天際鍛爐戰斧戰士
起始等級是8,可達100級,並且會與玩家保持同級。
加瑞斯是戰友團成員,你可以在勇者之家的大廳找到他,有時候他會在訓練場閒逛,也會在生活區休息。
他使用單手武器和潛行類技能。而他是受保護狀態,是一個潛在的婚姻對象,他目前使用的語音是maleeventoneaccented。

背景故事:
加瑞斯·弗雷利克在很小的時候父母被殺,由他在佛克瑞斯惟一的親人-他的遠親雷凱·霜心撫養長大。雷凱很細心照顧他,但對於加瑞斯父母之死的問題他從來也不回答。而他當時實在太年幼記憶也很模糊,在父母死亡記憶中惟一浮現的是「瓦格」這名字。他用盡所有方法也找不到與這名字相關的人與事。
雷凱很保護他,為他找到一份文職工作,可以免受外界的危險。然而加瑞斯的心渴望得到更多,他內心充滿了慾望,注意總是放在別處。有一天,他需要把一封重要信件送到白漫領主的手上,加瑞斯對於這個機會感到非常高興。雷凱當然是反對這個任務,但他意識到加瑞斯已經長大,他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
那天晚上加瑞斯終於面對死亡,他在路上待了半天,面對野狼的圍困。雷凱曾經在他面前揮劍,但他從沒有使用這技巧。他驚慌的愣了,突然從身後聽到喊殺聲傳來。一個滿頭白髮的老頭從他身邊跳出來,用兩把武器快速砍殺狼群!然後轉身看加瑞斯是否安好,這男人就是戰友團的領袖-克拉科·白鬃。他們一起前往白漫城,而他對加瑞斯的經歷感到好奇。
到達目的地後,克拉科邀請加瑞斯在白漫逗留期間參觀勇者之家。他在完成任務後便趕去,他希望聽到讓人振奮的冒險故事。另一方面,克拉科·白鬃是一個閱歷豐富的男人,加瑞斯想知道他會否知道「瓦格」。歡聚餐後,很多戰友團成員也去休息,加瑞斯鼓起勇氣向克拉科說出,他父母之死和他一直尋找這似幻似真的人。
克拉科聽到這名字後臉色變成蒼白,加瑞斯似乎得到了線索。「我知道這一個叫「瓦格」的人…」加瑞斯請求他提供更多的訊息。「他曾經是我的盾兄弟,可惜是他已經死了。」克拉科看著遠處,像過去痛失了甚麼似的。加瑞斯看到他的表情後便獨自離開。對他而言,這仍然是個謎。他回到佛克瑞斯,整理了思緒,他希望成為戰友團的一份子。他想努力訓練自己,希望終有一天克拉科會向他說說這神秘的「瓦格」。

里登·影葉
半精靈,自定義行吟詩人的單手魔劍士
基礎8級,可達100級,與主角一起升級
里登在佛克瑞斯、河木鎮與白漫城之間漫遊,他會途經上述地方的旅店休息(逗留白漫城時會在酩酊獵手)。他擁有單手、輕甲、毀滅系、恢復系、潛行技能,而且在Light Foot方面有多項優勢。里登是受保護NPC,潛在的婚姻對象。他是使用maleyoungeager的語音。
SE版
SE版的里登在外觀上有更新。早期的MOD不能再用,他不再使用自定義裝甲,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打扮他。他有自己的劍「死別哀歌」,也可以鍛造出來。

背景故事:
里登由布萊頓人母親和波茲莫父親所生,從小由養父母撫養從沒懷疑自己的過去。他無論藝術、法術還是劍術表現出色,在同年齡中無人能超越他。為了賺取收入他選擇成為一個吟遊詩人,但他仍未忘記尋找他的父母。當他出發遊歷這個世界時,他發現吟遊詩人的生活可以贏得很多機會,包括那些陰暗下鮮為人知的情報。
正如里登所想他很快發現一些從沒被發現過的秘密。隨著里登與他的親生父母團聚的計劃,一個邪惡的陰謀開始展開。一個刺客組織首先殺死他的父母讓他陷入無法確定的深坑,他的所有問題都沒有得到解答。然而,有一條線索是熟悉的,致命的刀刃。這把武器與他幾年前給他的收養兄弟的武器是一樣的。
血已經灑落,有些暴行永遠也不會被原諒。復仇的心燃燒著里登。在他追捕兇手的過程他來到天霜尋找他曾經稱為兄弟的人。背叛已經讓這份感情破裂,而背叛唯一的代價就是死亡!由於龍的出現讓他的復仇計劃擱置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里登加入了龍裔,藉著他的技能對抗天霜即將到來的威脅。即使是最快樂的時光,過去的痛苦仍在侵蝕著他。死者的復仇之聲經常纏繞著他。有些事情,不管你怎樣努力,永遠也無法忘記。

野狼雷恩
帝國人,雙持匕首的盜賊+補師+商人(哇)
基礎8級,可達100級,並且會與玩家同級。
雷恩是裂谷城盜賊公會的成員,你可以發現他白天在城內市場閒逛,晚上會在蜂與鉤又、漏壺、蓄水池這些地方留連。每個週末還會前往白漫城的凱娜瑞斯神殿朝聖。野狼雷恩可以透過「凱娜瑞斯的低語」發出咆哮來為你治療。他也有一些物品、藥劑、武器出售。他也可以收購贓物。
他擁有單手、輕甲、恢復系、潛行技能。
雷恩是受保護NPC,潛在的婚姻對象。他是使用maleeventone的語音。



背景故事:
「來我這裡吧,凱娜瑞斯,沒有你,我不會知道這世界的奧祕,如此盲目和恐怖,我可能會浪費和褻瀆你豐富的美麗寶藏。」-詩歌
在許多年前一次的朝聖之旅,祭司丹尼卡·潔春在路上看到一支哭泣的鷦鷯,好像某些力量在引導她穿過荒野。她很快來到一片空地,在一些道途聖壇廢墟中彷彿看到凱娜瑞斯隱約可見的身影。那隻鳥在她上頂盤旋,用聲音催促她靠近廢墟。
她慢慢撥開外層,發現遮掩下有一個脆弱的小孩,鷦鷯不斷顫抖,站在附近的一塊石頭上,轉過頭來盯著丹尼卡和小孩。丹尼卡仰望天空,似是命運的安排讓她在難以發現的地方救回一個小生命。她望向鷦鷯深深的黑眼睛中有一點火花,讓丹尼卡更確認,這個小孩得到了凱娜瑞斯的祝福。當她把小孩抱在懷裡時,鷦鷯飛走漸漸消失於天空中。
丹尼卡把孩子帶回去凱娜瑞斯神殿,違背長輩的意願撫養了這名男孩。她為男孩取名為「雷恩(英文跟鷦鷯同音)」,希望日後她回去希羅帝爾省時,他會成為凱娜瑞斯的祭司。
雷恩在神殿的日子快高長大,發現祭司的生活並不如眼前所看的好。他見證了奇蹟,是的,但也是悲劇。對他影響最大的並不是如同伴一樣神聖的美德,而是人類內心的骯髒。他親眼看到人類可以做出各種可怕的事情。漸漸地,怨恨的種子在他心中發芽長大,最後,幻想破滅他離開了神殿和祭司的生活。 他漫遊天霜好幾個月,接下一個又一個毫無意義的工作,他想在這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在這個過程中他失去了很多信心。
最後,他在旅程中與盜賊公會幾個成員一起入獄。他們為他在公會內提供一個睡覺的地方,他已經不想回去神殿,也別無選擇。雷恩總是充滿著矛盾,他花了一半的人生看到可怕的暴行,然後最終成為他最討厭的那種人。
就在那時他得知有關凱娜瑞斯神殿在艱難時期可能會倒下的消息。他立刻回去白漫城,他因為離開養母和放棄擔任祭司一事而感到內疚。然而神殿歡迎雷恩回來,但他對這狀況的神殿無能為力。每天神殿的物資供不應求,幾乎無法照顧全部病人和傷員。帝國和暴風的內戰衝突剛剛升溫,情況看起來確實很糟糕。
看到戰爭的恐怖快要爆發,他感到無助。就在那時,雷恩決定利用他在盜賊公會獲得的身份,憑著契約和商店賺來的錢捐助神殿。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雷恩都盡力把他的所有帶回去給神殿。他可能永遠不能原諒自己成為盜賊,但至少他終於在生命中找到目標。

- 召喚書在他們的身上,不想學習的話把它們賣給商店。
- 根據時間的不同他們逗留的位置也不同,請善用T等待。
- 里登會優先使用魔法,所以不用武器砍人也請別怪他,他只會在沒魔力的時候才想要拔劍砍人。
- 里登是布萊頓人,因為她有個布萊頓母親!
- 自定義的紋理作者說不能有限制條件使用,不能分享。
- 有問題找作者,CTD找作者,總之不要找我。


中文化esp (下載時請留意版本,解壓覆蓋)
作者有提供3人的獨立版本,這裡只提供all-in-one版本的中文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