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Project AHO 鍛莫擴展任務中文化

Project AHO
S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5996?


作者群定位是中型DLC擴展任務,原腳本是俄文版於2017年初在俄國圈子發佈,英文版是後來發佈在N網上,所以這MOD運作非常穩定。




呃,跟以往一樣的翻譯說明,粗鄙的對白可能不到位,不過應該不影響你享受這MOD的劇情。

未翻譯之書籍 (往後會補上,到時候書名或許會不同):
Secret Dwemer Origins 神秘鍛莫的起源
Orc Creation Story 獸人創造的故事
Mara's Tear 瑪拉之淚
The Epic of the Grey Falcon 史詩的灰鷹
The Fall of the Usurper 墮落的篡位者
The History of Steam 蒸氣的歷史
The Legend of Lover's Lament 戀人悲曲的傳說
The Light and the Dark 光與夜
King Edward 埃德沃德王 1~12卷 (翻了幾冊,但我會12冊翻好才全部更新上載)
MOD內有大量上古2、Online及帝國圖書館的書籍,由於有些我要找回典故才能翻譯,我有空會再把它們補上。

N網的介紹:
新的地點:40多個探索地點,從舒適的丹莫房屋到史詩般的丹莫建築
新的任務: 額外的MOD主線任務可以讓你認識薩瑞凱蘭的歷史,十多個支線任務可以讓你了解和居民的生活和關係
新角色:超過20個具有獨特個性的語音NPC。我們的演員在超過48,000個單詞上完成了大量工作(超過9,500個副本,不僅包括對話,還包括角色對世界和玩家行為的AI);為薩瑞凱蘭的所有居民提供先進的日常生活系統。角色準備自己的食物,去相互拜訪或在花園摘花
新音樂:由專業的德國作曲家為我們製作的11首美麗作品 - Forhir
新的裝甲和武器,獨特的物品和法術。技能製作和矮人樂器(超過一小時以上流行的遊戲和電影音樂轉換)
還有更多!

城鎮內的NPC有各種有趣的生活對話,或許你會從字條發現一些NPC有趣的祕密,又或是可怕的內幕。

我已經玩過一次,如果你能力開掛,主線任務大概玩一天,分支任務如果你不看攻略,應該能玩上幾天。

溫馨提示:開始前最好先整理身上的東西,把你的任務清完(或是不要接任務為佳,因為這MOD開始後,你不能離開該地圖),身上非必要的書籍清空(這MOD有大量書籍,如果你想撿的話會撿到一大堆)。原始隨從會強制解散,MOD隨從則不受影響(應該是)

-通關後達成某個條件後,可以購買房間(超貴的蘑菇屋)
-寵物「淘氣布茨」在分支任務後,需要主角獲得自由後才能跟隨,有時候牠會發呆,有時候移動後會突然出現,但有時候又會失蹤,或許你可以用控制台記住牠的ID來找牠(汗)

-通關後無論如何選擇,都可以使用飛船內的設施(可以當作移動式房屋)-不想玩這MOD又想要很Cool的飛船可以直接安裝獨立MOD-AHO - Dwemer Ship (巴哈漢化連結)
-開啟某個機關成功後可獲得功能型寵物史內比-不想玩這MOD或是找不到該死的開啟物品可以直接安裝獨立MOD-Snippy - Droid Follower (巴哈漢化連結)
注意:上述兩個MOD都是獨立存在,不要跟Project AHO的esp同時開啟

中文化esp+pex (SSE 1.05)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