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吸血鬼隨從赫伯特·費里爾(Hubert Ferrier)中文化

Hubert Ferrier - Vampire Male Follower for SSE by nt6486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吸血鬼隨從阿澤爾(Azel)同一位作者創作的另一位吸血鬼隨從赫伯特·費里爾(Hubert Ferrier)。同樣是日式臉孔,但他看起來比阿澤爾成熟一點,比例也剛剛好。我記得以前版上有中文化,不過好像被系統吃了?我還是先收編在本系列了。

作者所寫的角色背景:
赫伯特是一名吸血鬼獵人的吸血鬼。
他會用任何方式為他的家人報仇(有時甚至用嗜血的本能),但他總是害怕因為太依賴夜晚的力量而失去自己。
他具有矛盾的雙重人格,一個是堅定的復仇者,另一個則是貪婪的吸血鬼。

雖然他不是虔誠的斯丹達爾追隨者,但是受到吸血鬼偷襲的警戒者遺體中獲得的護符是他的精神支柱。他裝備警戒者護符是為了保持自己的理性,及記得自己曾經是人類。
「吸血」對他來說是痛苦的行為。他不喜歡因為可惡的慾望而傷害某個人,所以他通常會用酒把野獸的血稀釋來解渴。

他一直獨自進行無盡的復仇,但最近似乎變得很疲倦。
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式。
例如,去尋找吸血鬼作為他的好友,或者讓他從良心和道德上釋放,又或者...

#獨立隨從
#有獨立的房子(赫伯特的藏身處)<<與Bookworm同一地點所以我沒辦法拍照位置,在佛克瑞斯上一點
#可以切換能力(吸血鬼獵人/吸血鬼)
#黑白髮兩種造型,安裝時選擇(或是中途想換可以解壓覆蓋材質檔)
#不是Lore-Friendly

種族:吸血鬼(布萊頓人)
等級:10-99,自動平衡
主要技能:One-handed, Archery, Block, Sneak, Illusion, Restoration, LightArmor, HeavyArmor
特權:LightFoot, Silence, SavageStrike, PowerBash, Afterglow注*1, Moonrise*2
受保護:yes
可結婚:yes
地點:他會在不同地點移動-沉睡巨人旅店(河木),敕旗母馬旅店(白漫),塢邊旅店(墨城),夜扉旅店,霜果旅店(洛利克鎮),亡者之飲(佛城)。他在星期日會留在他的藏身處(N網有他的位置,SE版的圖掛了可以去Oldrim版本看位置)

* 1當他擁有警戒者護符時,他會得到如下效果:
- 用弩或弓攻擊會對不死生物造成額外的陽光傷害。
- 在短時間內對不死者造成恐懼。
- 減少50%的陽光傷害。

* 2當他沒有警戒者護符,在室內或夜間時,他會得到如下效果:
- 使用切割武器攻擊會對生命,魔法,耐力造成傷害(有15%的概率,在30秒內)。
- 攻擊力+ 25%,防禦力-25%
- 在潛行期間變得不可見。



黑髮支援


中文化esp (v2.2)
壓解覆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