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Harborside 港灣

Harborside - Solitude Bridge Home by kiriavark
(SSE):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7959?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中文化esp + SolitudeExpansion-Patch (解壓提取所需檔案覆蓋,下載時請檢查版本是否相符)
如果你沒有裝Solitude Expansion就不需要安裝Patch檔案。

位於獨城碼頭,在東貿易公司對面岸的一間小型房屋。

一般我是不會推介無門房屋(因為我比較喜歡不受野外影響整理東西),而作者說可與大部份獨城擴展相容(包括我房屋系列所介紹的兩個擴展),而這mods的賣點是你可以開窗看碼頭的無敵大海景!當然…如果你裝了很多擴展在這邊本來很lag的話,是會受影響。









地窖的入口在樓梯旁邊,地窖內有兩張單人床可供隨從使用,又或是使用Custom Family Home自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