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Cladach Cottage 海岸小屋

Cladach Cottage by mellowtraumatic
S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5555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1.0ver中文化esp (解壓覆蓋)



海岸小屋,Cladach的愛爾蘭文是海岸的意思。
位於海芬加領獨孤城北部的一個沿海小屋。作者很喜歡在4代同名的房屋mod(by Korana),他得到該作者的同意,參考部份擺設和格局,盡力呈現包括捕蛤、海岸元素等等。

小屋有一個雙人床,還有一個可以讓隨從休息的摺床。擁有所有工作台,烹飪用具、大量儲存空間,外面有馬廄及漁場。

地點預設是可見的,可以快速旅行直接點過去。門可以用開鎖,或是看旁邊的日記提供的訊息找尋。至於德萊娜,你可以去找她,根據作者所說,點選郵箱看留下來的字條,郵箱在沿路向南的道路上。






然後順便曬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