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b's Male Followers 15人隨從,部份是父輩系列

Nib's Male Followers by Niborino9409
(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3448/?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全員皆可結婚

他們有默認的服裝,等級為玩家的x1.15(?)可達到300等級。特殊的髮型不需額外安裝髮型mod支援。

注意有些隨從是有自己的ai模式會到處走動,請閱讀各人的介紹。
注意2:這裡的隨從有些是跟作者其他mod有同樣的角色,除了Badass Kharjo可能會造成問題外(需下載Only Kharjo版本),應該是沒衝突,至於巴哈這邊好像沒Celia的漢化,我想裝了也只是顯示英名名字而已,我有空再測試看看。

中文化esp (解壓覆蓋) 1.21ver

1.21新增角色5名
而部份角色有自己的法術,鐵匠錘子可以附魔拆出來(?)
Punchy the Khajiit (龐奇)
意思是孔武有力的虎人,我使用了音譯。
他在紫杉鎮的破爛小屋,跟納菲住在一起,以徒手為武器,擅長重甲裝備。

Ashadr (艾修德)
紅衛人法師,他在馬卡斯城的銀血旅館,使用魔法和單手武器,並沒有裝甲的特技。
他幫助薩蒂亞離開落錘省到達天霜,他不像薩蒂亞保持低調,而是去到馬卡斯城看有沒有機會讓他一展所長。

Gorc gro-Gorlokk (高峇·格羅·哥爾洛克)
單手持盾,在莫·卡茲古爾。
他跟杜布很相似,因為他們是兄弟。總有一天他會與他的兄弟爭奪酋長之位,而且只有勝者可以活到最後。

Cedric Battle-Heart (塞德里克·戰心)
多才多藝的諾德戰士,他以維京人造型為基礎,因此可以使用盾牌、單手、雙手,輕甲和重甲。可以在西卡斯鎮找到他。
塞德里克雖然年輕,他擁有卓越的戰績,但還沒有得到滿足。在戰鬥中,在生死之間穿梭才讓他有活著的感覺,他想要更多的戰鬥。

Torland the Blacksmith (鐵匠托爾朗德)
退休的諾德鐵匠,不管在哪裡他都會出售他的製成品。他的錘子有擊退效果,但這東西也會製造麻煩,所以在他身上還有一個沒附魔的錘子可以使用。他在西卡斯鎮,他的錘子可以在鍛造的雜物欄找到。
托爾朗德期待得到悠閒的退休生活,但並不代表他可以。退休沒多久,他會聽到鐵錠傳出奇怪的慘叫聲纏擾他每一個晚上,讓托爾朗德差點瘋了,結果他開始半退休的兼職工作(只是他在這mod的工作時間跟全職一樣XD這還算退休嗎)

Young Hans-Gunnar (漢斯·古納爾 石膚)
7:00~18:00 於龍臨堡,18:00則會在敕旗母馬旅店參與社交活動。(我這邊發現他會跟年老版漢斯從城外酒莊出發)
擅長輕甲、重甲和雙手武器。
他是作者的龍裔,現在取名為石膚。放心,他不會龍吼,他現在是一名值得依賴的戰士,沒有未來的計劃和打算,但只要有目標,他會勇於接受挑戰。

Aged Hans-Gunnar (年邁的漢斯·古納爾)
跟上面是同一個人,只是年老版的漢斯而已。作為作者原本的龍裔,他把哈根鏟除然後接收公主跟他家人…這是作者遊戲時所選的路線啦。
他在勇者之家和敕旗母馬旅店,同樣是7:00~18:00的時間,如果沒有在勇者之家看到他,那就去敕旗母馬旅店碰碰運氣。(我這邊發現他會跟石膚從城外出發)

Eykthain Rightain (艾頓恩·賴塔因)
位於裂谷城的市集,他能穿輕甲,擅長弓箭和單手武器。

Eyrevehn Rightain (埃威·賴塔因)
艾頓恩的父親,拿著劍和盾的帝國士兵。但是除了裝在作者庫存中的裝甲外,沒有什麼能把他和帝國聯繫在一起,所以變成放置play。重甲,單手和盾牌。他位於陰鬱城內。

Nils the Gray (灰白的尼爾斯)
18:00~6:00他會在榮耀堂孤兒院,其餘時間則在哈爾嘉工棚。擅長重甲和雙手武器。
他並沒有真正的背景,是作者的一個可能的選擇。現在是一名風暴斗篷,他曾經幫助過白漫城的風暴斗篷。作為55歲的老男人,桂羅拒絕讓他領養任何的孩子。他曾經是希羅帝爾的僱傭軍,做過很多不願意的事,但他內心深處是善良的人。

Robert Nibleigh (羅伯特·尼貝)
他8:00~16:00在河木鎮,位於沉睡巨人旅館附近。之後會在沉睡巨人旅館休息。是一名穿輕甲的射手。

Dub gro-Gorlokk (杜布·格羅·哥爾洛克)
位於屯砦「莫·卡茲古」,擅長重甲與雙手武器。

Arthur (亞瑟)
他是Celia(作者另一個隨從)的父親,與他的女兒一樣,他會用火和冰的魔法,但他不只是法師,他位於冬堡學院的藏書閣。作者是用馬科利奧來做基礎,希望他運作是正常的(?!)

Steals-Many-Sweetrolls (偷取·更多·甜塔)
用音譯應該比較好,不過名字太有趣就直翻。
在白漫城外面跑步,從西塔與農場的位置來回。他沒有盔甲,因為作者忘記了,但並不重要,因為他是一個潛行的混蛋。他使用輕甲,默認匕首,但可以使用單手或雙手的潛行特技。


Ja'dirr (約·典亞)
曾經是遊民,技巧高超受到阿卡利賞識當了商隊護衛。擅長射手、輕甲、潛行特技。
注意,如果你有安裝作者另一個隨從mod "Badass Kharjo and a Khajiit Archer Follower SE",那你必須使用Only Kharjo版本,不然你會有兩個約'典亞,或者不會移動的約'典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