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DN Followers - Snow Elf Mage Follower - Lester 里斯特雪精靈 定制法術術士

TDN Followers - Snow Elf Mage Follower - Lester by Nightshade
搬運by bchick3
(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2923/?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溫馨提示:bchick3搬運不少傳奇版的隨從,但有些不太穩定,畢竟非原作者搬運,請自行斟酌。
中文化esp(SE+Oldrim)  (請自行解壓找你所需的esp版本覆蓋)

Lester 里斯特
獨立護甲和法杖、獨立魔法,能召喚寵物Snowy(如雪)和Frosty(似霜)為他作戰
雪精靈,術士 (需要忍受滿滿的噴冰畫面)
位置:白漫 敕旗母馬旅店
大部分法術都是定制的, 他的法術不會對玩家造成傷害。
里斯特的寵物都很乖,會亂打人一定是MOD衝突教壞牠們 (喂

另,大部份內置的法術沒有翻譯,這些遊戲中並沒有顯示出來,因此不做翻譯,如果你們發現有一些英文字串,請留言告訴我。

可結婚



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大誤)


不用告訴我這兩隻寵物根本就是雪地常常見到的(省略


...
......
其實,我只是想拿走裝備來穿(人´∀`) (買一送二的概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