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ve Pack Riekling Porter 哇哇口愛又吵耳的小小藍客靈寵物

Slave Pack Riekling Porter by Prometheus(重製版)
(SE)N網: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757/?
這mod有傳奇版,是經典寵物,由於對白太有特色,好像沒看過漢化(?)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Belifakathoooookawa!!

「等等!這算是男隨從嗎?!」
呃…好像不算,不過寵物類選擇不多,所以順便貼在這裡XD"

小藍客靈WakWak(哇哇),佔的是寵物位置,他是一個小小的搬運工❤
名字好像取華華化化之類也不錯,但不知為何會想起熊貓就算了(喂


如果你想牠做你的戰力,可以用 openactorcontainer 1 把帶有徒手攻擊的戒指給牠,最好有生命耐力,如果你沒有管理隨從的MOD,也可以用控制台把牠設為不死(傳奇版用的時候我記得牠是會被打死的)

哇哇的位置在索瑟海姆

Woohoo, woohoo!

Hrawwaaaa!

別問我哇哇在說甚麼!我也搞不清楚(喂
然後那些故意的錯別字,是因為哇哇的英文對白也像口齒不清的小孩語

注意:請先備份存檔!! 請先備份存檔!! 請先備份存檔!!

SE中文化esp (解壓覆蓋)

SE版,哇哇的任務如果不小心按到中斷,有機會造成任務無法前進!
另,解散後有機會造成bugs不能再次讓牠跟隨玩家(未知是否mod衝突或是其他原因),可以使用管理隨從強制收服,但不清楚會否影響島上其他任務(如藍客靈酋長的任務),請自行斟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