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Reach Orc 獸人主線任務狂遇bug攻略

適用3.99版本
中文化名稱會因為版本翻譯修改而有些變化。
我曾經玩過3個版本的Beyond Reach獸人線,因此有些內容可能還在舊版本,但獸人線的任務都是大同小異,並沒有很大的改動。

編寫原因:
獸人線的bugs比較嚴重,作者雖然說以原始Skyrim遊戲能解決大部份問題,但恐怕大家還是會裝一些mod,因此提供任務內容及代碼,方便討論跟解決。

注意:獸人線會因為任務衝突的關係,會在任務欄留下某些任務,如果你是任務終結者的話,可能要用控制台跳掉才能把它們消滅

Greener Pastures 擇木而棲

ArnimaOrcMainQuest1
- 前向西方,並加入奧辛紐姆眾子
- 與獸人酋長見面
- 與偵察兵見面
- 回去與酋長見面
- 去門口,擋住布萊頓人
- 擊潰敵人

偵察兵的部份,酋長的對白要的是頭顱,意思其實是項鍊,而偵察兵的位置用正常的方法可以用繞地圖。硬用跳也可以,只是相當吃力,注意,這個位置日後會再來,附近沒有很明顯的紀錄點可以讓你過來。

Forlorn's Eulogy 福音的恩典

ArnimaOrcMainQuest2
- 與長男說話,達成進一步的目標
- 朝洞穴前進
- 檢索項鍊
- 將項鍊帶回長男
- 獲取有關下一步的情報

如果任務內容空白請不要慌張,我試過切換英文也是同一情況,由於任務指示並沒有出來,打開esp檔才知道要怎樣做…
直接去找長男說話就可以跳任務,缺點是任務看到這項會空點

野獸洞穴並不難跑,但3.99追加了一個紅色樹根的東西會擋住通道,用火燒就可以,旁邊爬梯上去的桌子有一本火焰術的法術書,學習後用火燒就可以。

Remembering the Rubicon 記住露比肯河

ArnimaOrcMainquest3
- 去看朋友
- 進入下水道,找到領主
- 逃離Arnima
- 嘗試找出你在哪裡
- 登上這座山
- 找到一條穿過這領域的方式
- 到達塔頂,逃離這個領域
- 殺死這個王
- 跟演講者交談

現實中確實有條Rubicon,原來湮滅也有這條河,也只在提及過,我甚至忘記煙滅裡面是否有看過它…呃,總之算是在名勝景點上的任務。
舊版本嚴重卡死的任務,它比較特殊是這任務開始內容那邊沒有詳細的任務內容介紹。
這邊開始會有一些標記是不會消失,所以請記住地型跑。
逃離的部份,向入口反方向走到盡頭打破欄柵,會遇到懷恨的雕像,3.99版本的雕像是可以打死的(舊版本是不行…),這邊建議潛行找獄卒的屍體(有可能會掉進水裡),身上有鑰匙。另,樓下拷問室桌子上有鑰匙,但這邊也有一支雕像。
到了另一個領域向高塔進發,你會在這裡發現一些書信,翻譯不太到位但大概看得出這邊的容器是受折磨的實驗品,而被塞住的樓梯只要打死房間內血肉模仿者就可以通行(迫你打架就是)。
由於獸人不像其他種族路線有NPC同行,這邊中間的路會出現瑪拉凱斯的投影幫手,直奔到另一個高塔吧!進到塔內他就不會再跟隨你。

注意這邊的任務對白,有些不再用對話觸發,而是NPC閒話的方式來說對白,如果你有關掉"一般字幕",請把它開啟,否則會看不到字幕。

black and tans 黑色和棕褐色

ArnimaOrcMainQuest4
- 和朋友會面
- 跟隨朋友
- 逃離下水道
- 到達駐地
- 去第二個駐地
- 搜索任何倖存者

和朋友會面 - 地圖與橫條指示不一,這裡要跟大地圖的點去找,其實就是你當初殺偵察兵的那個地方。
搜索任何倖存者,回去營地找Arami她自己的長屋那邊,我這邊卡死對話,只能用setstage跳過Arami的對話,然後人物和Arami就會跳到上面偵察兵的位置,殺死沿途攻擊Arami的人,我的情況是我變回中立狀況,沒有人攻擊我…都圍毆Arami。

Conatus 自然傾向

ArnimaOrcMainQuest5
- 推翻採石場衛隊
- 跟蹤
- 解放採石場
- 殺死國王的兒子Damian

這邊我整個任務都卡死。
長男跟另外2個人對話,你必須站著等,如果對話中斷,嘗試點另外2個人或推開他們,之後對話又會繼續(眼神死)
進礦石場,跟蹤mek,但...大門的魔法會殺死你,由於沒有任何提示,我不知道正確的順序是怎樣,我是進入採石場的一個礦洞,把精靈石跟布萊頓人靈魂連結,然後就跳到解放探石場,再由礦洞的祕道去大屋殺死Damian。
裝備在採石場的小屋內(大門附近)
結果去到那個領域也是卡住,無任何選項任何指示,我知道這邊應該會有對話才對,但我實在沒辦法,只好用控制台跳過。
然後跳回去邊峪觸發任務鳶尾花

Iris 鳶尾花

ArnimaMainQuest14

鳶尾花任務說明會解釋現在的狀況,獸人線這邊內容變成空白,應該是作者安排的,因為我們沒有解讀這一切的幕後兇手是誰,你必須去解非獸人的主線就會明白。

- 解圍
- (可選)跟踪長男和面對他

由於記錄點全沒,你可以到周圍探索一次。
途中會聽到Uther國王趁暴民混亂來到邊峪(其實是來報仇),協助叛軍推翻Evermore王。

(大致上這樣,其他等待我手術完後再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