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中文化) Kaidan獨立語音隨從 - 在背後守護你的歐巴

作者已經關閉舊版本下載,因為2.0版本已經公佈!!
重製版應該會在幾天之後才公佈!
目測凱的對白新增快近1000句…所以不可能這麼快噴出翻譯給大家。

Kaidan 2 by livtempleton

Kaidan - Fully Voiced Follower by livtempleton
N網(OLDRIM) 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mods/86872/?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Kaidan凱丹是獨立語音隨從!有自己的獨立故事,獨立的配音(對白提升900條,聲音還不錯從剛認識較低沉漸漸變得放鬆(?),配音為Daniel Matthew Lemon)!
有愛情線 (放心不是強制發生,只要不帶上瑪拉護符,你仍然可以把他當作好基友)
1.4版本可以結婚了!跟孩子有互動對白!
凱丹有自己的裝備武器!隨著主線的發展會有些關於他故事的物件出現。
還有他是不受隨從MOD管理(跟所有語音隨從一樣他有自己的隨從AI)
作者有提醒不要用隨從mod強制管理Kaidan,可能會造成錯誤。

擅長:雙手巨劍 & 射箭,重甲 (他也歡迎你拿走他的弓來用?)

作者的Read Me機翻連結,內容過長我不直接貼在這裡
包含愛情線的流程情報,但作者表示盡管沒跟著他的流程,仍然能得到不錯的體驗,所以他不推薦跟著流程去做
愛情線已知問題:必須先知道凱丹的過去一切後,才把書籍給凱丹看,否則可能會造成一些失敗條件

凱丹還有一個優點,是相容性很高,而且作者很歡迎回報問題和提供意見!

愛情線的翻譯可能有點不到位,但我盡力了,有空仍會作修繕。

書本有些名字我仍然使用英文,我怕作者日後會追加甚麼內容,先不動那些沒出場的人名了,怕日後我記性不好會忘記。如果作者有更新,我可能會順便修繕對白。拜託!有翻錯字就留言告訴我,感謝。

傳奇 1.4 & SE 1.5 (2017.12.20)
凱丹的爐火功能上線了
能選擇兩個不同的婚禮儀式
了解他對創建家庭的感受
凱會與任何曾經被採用的爐火孩子以及盧娜和赫洛阿互動
你在天霜旅行的時候會有新的閒話 - 不再那麼頻繁,而且更多樣化
所有香草和爐火家庭的意見
覆蓋老版本的凱丹,存檔應該是安全的 (我:但最好還是備份啦)

傳奇1.3.5
2017.10.07有更新動作為1.3.5
好像是貝雕對話崩潰跟一些指令出現問題,似乎修正了

傳奇&SE 1.3 (2017.10.06) 機翻更新事項:
Paarthunax Ultimatum兼容。
凱丹可以游泳
偷閒時不要閒聊
誘惑後褪色至黑色
魔法對話錯誤修復
線路修復固定
遺物附魔修復
當他赤身裸體時可見疤痕
你可以在地圖上追踪他 - 非常有用的,如果你告訴他休息或等待,忘記你離開他的地方。
儘管使用乾淨保存始終是一個安全的選擇,但是隨著與凱的保存遊戲的更新,這個更新應該還是很好的。

溫馨提示:
如果凱丹出門卡住,用快速移動跟戰鬥狀態被人打就會回復正常(汗)

關於SE1.5ver - 尋找失物 - 進入洞穴前最好有存檔,物品在箱子附近,如果你安裝草叢茂盛類mod可以使用控制台tg關掉草叢尋找,由於旁邊有小河流也有機會是你撞開掉到下面。如果還是找不到,可使用additem mod或換回英文help "old toy"找出id碼
舉行婚禮地點有兩個選擇,而私人婚禮的部份,由於地點跟Blackthorn的位置有衝突,建議使用另一個方式結婚



中文化,先安裝原始檔案再用以下中文化找出合適的esp覆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