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Jaxonz Blink Teleport SE 閃爍傳送(中文化)

Jaxonz Blink Teleport SE
屬於傳奇版搬運,在SE版運作正常,聽聞跟Apocalypse有衝突,我用其他類型的增幅魔法mod暫時沒出問題(也有可能因為我只用幾種法術所以暫時沒感覺到有問題出現?)
這合適單純只裝傳送而不想安裝多系列法術的朋友

最近開新檔玩Become a Bard SE,想說玩和諧術做個不打架(或是看人打架)的詩人,但發現一旦發生戰鬥很難啟動魔法,想說找一個快速脫離有關的mod,後來想起傳奇版曾經用過Jaxonz Blink Teleport,原來有人搬到SE版,就順手分享。

除了裝上手使用魔法,作者考慮方便戰鬥,另有Z功能可即時傳送(即是一書兩魔法)。而潛行用Z傳到後方類似的戰術是可行的,不過Z的準確度有點差,或使用第一人稱視角會較佳(?)

用作遠距離移動也是很方便,只是有機會不小心傳到盜賊營地或是戰場受波及請自行負責
(因為距離太遠看不到有敵人結果直接送頭之類)

溫馨提示:出門前記得存檔,以免傳送得太開心導致失足墮樓的意外發生。

法術書位置:
魔法學院秘藏館拱門的上方(N網圖片有提示)
使用控制台 help "JBT" 找出法術書id然後用player.additem提取
沒錯,法術書的名字我有英文字標記做提取,書名叫「法術書: JBT閃爍傳送」

因為圖片很難表達,只好錄影


我有想過取名閃現,不過還是算了,不喜歡名字就自己開翻譯軟件改掉吧 -3- 反正我很隨便就對

先安裝N網原始檔案,然後解壓覆蓋
Jaxonz Blink Teleport SE 2.1 中文化esp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