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Dovahkiins Warehouse and Bedroom SSE 和 Ancient Fortress SE 中文化

這兩個是城堡類的MOD,會放在一起是因為,當初我打開Dovahkiins Warehouse and Bedroom發現它裡面還有一個Ancient Fortress城堡(使用NMM安裝是不會自動安裝Ancient Fortress)。作者ch0k3h0ld得到Ancient Fortress作者Lynkx同意搬運到SE N網,可是他沒有把這個MOD分開而是放在自己的mod內,因此Ancient Fortress需要手動安裝。
後來又有另一位samtheman825把Ancient Fortress搬到SE N網,但我不清楚這兩個版本是否一樣,因此我把這兩個MOD我中文化一起放上來,請務必對應版本使用。

Dovahkiins Warehouse在1.2版本已經刪去Ancient Fortress,如果你要安裝Ancient Fortress的SE版本,必須另行下載。


Dovahkiins Warehouse and Bedroom SSE
(SSE):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2125

Dovahkiins Warehouse and Bedroom
(都瓦克因貯藏庫與居住區)

白漫的左邊,居住區算是易認路,但貯藏區就有點難跑,不過多跑幾次還算可以,守衛超多,就算有怪物入侵也不怕,比較奇怪的是,似乎居住區設定沒設好,我的人口mod好像在裡面生產敵人XD" 不過瞬間就被居住區的NPC解決掉。

注意,城堡內有一個空間可以傳送到各城住宅還有各城跟公會地點,你安裝這mod會在地圖直接顯示傳送地點名稱(但如果你沒有去過的話還是不能快速移動)。

對了,這邊的NPC除了可以教授技能,還是超強的隨從@_@ 守衛則不能召喚,但像城內的守衛是一般衛兵的AI,這可能會讓你不太愉快。

中文化esp+patch (解壓提取所需檔案覆蓋)



Ancient Fortress -- Ultimate Player Home --Lynkx--
(SSE):https://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10398?

Ancient Fortress
(古代堡壘)

抱歉歷史書籍沒翻譯,這個等我出院後有空再翻
我不翻了,大意就是:以前城主本想把城堡交給兒子,讓兒子跟佛城領主女兒結婚,可以兒子另有喜歡的人。後來領主對城堡財產起了貪念,趁城主死了剩下兒子跟防守的人就攻下城堡。後來有一位龍裔帶著建築設計師來到這裡與家人一起重建,可是居住不久也掛掉了。聲稱是城堡建造人的後人一直留守這裡,聽到天霜有新的英雄出來,就覺得應該讓龍裔來居住。
少量的NPC,鍛莫風格的城堡,外面有一家商店。別看城外景觀像小庭園,內裡的格局也算大,而且這MOD有個牢房,可以把無名的NPC敵人傳送到牢房內受刑XD" 那個傳送術在牢房內可以找到。

城堡的位置在紫杉右面,可直接傳送。

中文化esp

關於Ancient Fortress的NPC黑臉,使用CK修改SkinTone.dds的Preset設定皮膚項目就可以解決。門口商店那兩個NPC的id是Amora跟Kanis。

如果發生NPC攻擊的問題,這是排序問題,把esp拉到後面就應該可以解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