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德拉古城堡 Castle Draco Riverwood Edition Player Home 中文化

分類是城堡mod,經過日記的提示獲得鑰匙後,就變成玩家可用的住宅!

注意,這個中文化只翻譯了esp的部份,因此bsa造成有些顯示為英文,不能接受者請勿使用。
這個屬自用部份,缺乏bsa翻譯完整,我就不在巴哈分享。
我已經把pex檔翻譯了,其實也只是人體模型的操作提示而已XD"

Castle Draco Riverwood Edition Player Home by Draco1122 and others see credits
N網位置:http://www.nexusmods.com/skyrimspecialedition/mods/2895/?


平面圖,點圖打開再下載使用

城堡庭園有一名叫馬可的npc賣兩本書籍,日記提示鑰匙地點,而另一片歷史書介紹城堡的來源。

鑰匙位置

城堡露台鍛造地點屬於野外,所以偶然會發生鍛造時有龍跳出來跟你泡茶的情況

1.3aSE 中文化(esp+pex)
需要先下載N網原始檔案安裝,然後再安裝使用本中文化。

如果不想去霍迪爾石塚(或者你以前已經去過又不想跑一趟),作者提供一個作弊方式 - 在城堡旁邊有一個舊址倉庫,裡面二樓有兩個箱子都有鑰匙,注意:舊址充滿大量惡鼠!

而舊址另一邊通往舊址大廳,裡面可以發現武器。

在河木近城堡那邊則有舊址地牢,同樣可以找到武器,裡面有礦脈可以挖礦。

然後會發現作者的一些彩蛋,有些線索可以在書本德拉古城堡的歷史內找到。

現時衛兵們所穿的都是老兵營遺留的裝備也就是刀鋒裝備。舊址遺留下來的東西都跟刀鋒有關,一把刀鋒狩獵弓在一個叫做舊囚犯箱子內找到。根據書本所提到的歷史,這個城堡是經過帝國的協助才完成,但後來煙滅的英雄留守在這個城堡。

如果去過霍迪爾石塚,會發現奧萊恩·德拉古變成了吸血鬼攻擊玩家。

軍械庫的王座是叫做首位龍裔的王座。

城堡禮拜堂所供奉的神靈叫做惟一真神。

以上都是作者的小彩蛋,還有更多細節的東西可以發掘,也算是為這城堡添加複雜的歷史背景(苦笑)。







露台鍛造區有一個傳送冬堡的傳點

有部份門口並沒有傳點是因為作者還沒製作,有些是純粹給你看的佈景板XD

發現我一直誤會有個字,原來是天霜的德語,中文翻譯的部份已經修改回天霜。因此使用錯誤中文化的朋友們,對不起。

武器添加:
失落之賽普汀狩獵弓
失落的刀鋒狩獵弓
毀滅銀劍(單手)
德拉古城堡之劍
裝備:
德拉古戒指
德拉古領主護符

法術添加

 NPC路人臉不意外

 城堡上半身,沒有廣角鏡就隨便抓個角度拍,城堡實在太大沒法拍到漂亮的全景

 主堡飯堂



城堡內不少的隱藏門,包括一些通道


 其中一名隨從山(偵察兵),另外可招攬的隨從是失落的亨利(法師)、尼克(法術劍士)

 品質一般的詩人NPC,有就好(唔唔

 城內衛兵大多數都是只能看不能聊天,種族的關係又用衛兵的AI導致他們沒對白,這方面有點可惜

藏書館要自己塞書(苦笑

 一個城堡禮拜堂內的神殿

 用藍宮改造的大廳上層

王家區,這邊的構造是冬駐學院改造

 德拉古偉大的鍛造區,這邊有連接各層的地板門,可以使用快速移動來這裡

然後再曬一下我的高精靈龍裔Ti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