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軸5 Skyrim SE, Become a Bard SE 成為一位吟遊詩人

Become a Bard by Pevey (SSE)
請先下載原始檔案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翻譯原為Spade.J大的傳奇版漢化。名詞更新,半形的標點符號切換為全形,還有一些新版本內容補上翻譯

至於能否使用傳奇版的MCM,可能直接轉換整個傳奇版MOD比較恰當,而不是使用SE版本。


1.0.5 SSE中文化 (esp+pex)

作者頁介紹:
厭倦了做戰士或法師?成為吟遊詩人吧!
- 此MOD可讓你播放遊戲中包含的所有樂器和音樂,或選擇此MOD添加的超過125首新歌曲。你還可以添加自己的音樂,並在遊戲中玩。
- 你可以在遊戲中拾起任何樂器來玩,包括戰角。
- 播放歌曲,在魔法選單中裝備音樂能力。按Z鍵使用該功能。再次按下呼叫停止播放。
- 每次演奏時,你的吟遊戲技能會增加。查看您的身上的「詩人的遊記」中的統計資料。
- 你的追隨者會和你一起玩兩部分的歌曲。你周圍的一些NPC可能會鼓掌。掌聲隨著技能的提高而變得更加熱情。NEW:有關歌曲本身每首歌曲的更多信息,包括歌曲標題,部件數量,所需樂器和歌曲長度。
- 你可以去任何旅店老闆,告訴他們你想要表演。表演結束後會獲得小費。小費也許不多(沒有加成的話10-25枚金幣),但應該足夠你買一餐了。並且你還會獲得一間空房間休息。
- 一旦你賺到一個吟遊詩人的天賦(見下文),你可以向領主請求表演。 領主是不會付錢,但是如果他們喜歡你的表演,那就有機會給你一個禮物(隨機附魔的物品)。
- 如果你完成吟遊詩人大學任務線,您的詩人技能足夠(50或更高),您獲得了以下描述的吟遊詩人之一,維阿墨可能會為您提供額外的工作。
轉載巴哈Spade.J大介紹傳奇版資料:
熟練的吟遊詩人: 在旅店裡表演了15次. 表演獲得的小費變成兩倍。
有名的吟遊詩人: 獲得熟練吟遊詩人的天賦,並且在10間以上不同的旅店表演過. 表演獲得的小費變成四倍。取代熟練的吟遊詩人。
著名的吟遊詩人: 獲得有名的吟遊詩人天賦,並且詩人技能達到100。 表演獲得的小費變成八倍。取代有名的吟遊詩人。

- 每次演奏,你的口才技能會增加一點點。
- 你的歌曲的音量可以在音頻下的正常的遊戲選項中調整。調整最後一個滑塊,播放器歌曲。

添加你自己的音樂
- 你必須從維阿墨購買自定義歌曲,並閱讀它,讓你的角色能夠播放歌曲
- 你必須將音樂文件轉換為xwm格式。 MultiXWM是一個很好的工具。當然還有其他軟體也可以用
- 在數據文件夾中創建一個名為Sound的文件夾(如果尚不存在)。完整的路徑: "X:\Steam\steamapps\common\Skyrim Special Edition\Data\Sound"
- 將您的xwm文件放在Sound檔案夾內,並命名為 1.xwm, 2.xwm, 3.xwm, 4.xwm, 5.xwm, 6.xwm, 7.xwm, 8.xwm, 和 9.xwm
(添加音樂我不做測試,有興趣的朋友就回覆分享吧)

同場推介
魯特琴美化
A lute from Witcher 3(SSE)
請點ENDORSE給作者做鼓勵 :)
單純meshes和Textures,需額外下載Patch for Become A Bard,可將兩個檔案解壓再壓縮成一個檔案安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