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木牌召喚師小故事系列



木牌召喚師小故事系列 -
 
「葛格葛格!快看快看!」
安妮興奮跑到玩具部看展示的新玩具產品,我好像聽到錢包發出哀號…?

 
身為木牌召喚師的我,原本只是想去公園散步,買飲料時發現安妮早就跟在後面,英雄要出門是沒甚麼大問題,問題是安妮還是小孩,而她竟然偷偷跟在我後面跑出來了!我有預感我一定會被卡特蓮娜小姐痛扁。
「妳怎可以偷偷出來啊!要是被卡特蓮娜小姐知道,我會被處決啊!」
「可是!今天是星光少女娃娃的發售日啊!」
「…」
今次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是小嘎造型娃娃,再上一次是巴德系列茶杯,再上上一次是…呃,這都不是重點,重點付錢的是我啊!盡管我很大聲拒絕,但安妮已經召喚泰貝爾把我拖到百貨公司了…
 
展示架的牌子寫著星光少女系列,看款式我是分不出有甚麼差別,但由於我不是色盲,所以這裡應該是有5款娃娃選擇,不會是全部都要買回去吧…
「我全部都要!」
「…等等!你上個月才買過小嘎造型娃娃!」
「我要!我要!我要!」
似乎很重要所以安妮說了三次,我看我怎樣也跑不掉了…看看價錢,天啊,明明都是差不多樣子的娃娃,竟然還賣這種價錢,一個就已經是我整整一星期的午餐費用呢!
「…只可以買一個,我今天沒帶這麼多錢出來啊!」
「啊~~~~怎會!?」
安妮擺出想哭的臉盯住我,這太奸詐了吧~如果真的買下去,我今個星期就要去召喚峽谷啃草了…
「妳的娃娃已經塞滿房間了吧?今天偷走出來,還帶這麼多娃娃回家,妳猜卡特蓮娜小姐的臉會怎樣?好恐怖的喔!」
「唔~~好像很有道理…」
畢竟卡特蓮娜小姐才是監護人,雖說多半時間都塞給我照顧,以往經驗,是卡特蓮娜小姐的過失也好,結果還是要我受處罰。而她罰安妮…大多數就是沒午餐甜品式是當天沒零食吃之類,但對小孩子來說已經相當重的懲罰。
 
「好吧,那我要這個…」
安妮拿起綠色的娃娃,突然我的背後感到涼涼的,看一下娃娃的臉,總覺得好像被盯住一樣,好詭異的感覺。
「這個好像也不是很可愛吧?不如挑粉紅色那個吧,好像安妮這麼可愛呢~」
 
「啪!」
我的頭突然像是被用力敲的痛,我轉身看,奇怪了,都沒有人…不會吧…
 
「不!我要這個!」
「好好好,那就這個啦!」
總覺得有點不安,還是快快付錢回去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