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聚會BBQ


  家庭聚會在姊姊家BBQ,哥哥姊姊表姊堂哥堂姊還有他們的小孩子們,總之就很多人,我比較早到達,先跑去跟姊姊的四支小毛孩玩一下。


  很久沒見過小寶(照片中的史納莎,哥哥是小寶,妹妹是小珠),但這次見面牠都不願意給我抱,大概害怕我又把牠抱回家玩一兩天吧!之前有試過帶牠回家玩,牠習慣睡在籠子裡,在我家就要睡在房門旁邊,比較不舒服吧。不過四支狗狗都讓我摸,摸夠本才跑去燒烤XD


  下次要帶狗零食才行,身為大姊頭的Candy看到我沒帶吃來,擺出臭臉給我看Σ(°д`*;) 吉吉瘋狂舔我的手以為我會有食物給牠…QQ 回到家整個身都好像是狗狗的氣味,倉鼠君不太想理我,還是快點洗澡睡覺好了ZZzz